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晶晶千万身家做歌手 “暖”式励志把人叫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38
封面
封面

  身材纤细,眼神清澈,笑容亲切,不带有任何华丽的修饰,何晶晶就这样走进你的心里。这样一个简单的女孩,却抱有一种强烈的信念走进了娱乐圈。在商海摸爬滚打多年,也经历了很多挫折,2009年岁末,她以前所未有的创业偶像身份,带着个人首支“暖”式励志单曲《相信》正式跟歌迷见面。而何晶晶极具个性色彩的声音,在寒流之中自带一股暖意把你的耳朵叫醒。

  从小就喜欢唱歌,长大了当歌手,这基本上是每个小女生都曾有过的梦想,无论是处于哪个年龄阶段,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总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何晶晶亦如此。她从未有什么复杂的理想,就连老师布置的作文题里,她都会工整的写上“我的理想是能当歌手”。当何晶晶走出国门远赴新加坡开始深造读书时,她已经是百万家产的小富婆。但是她还是从未改变过自己“爱唱歌”的梦想。在金融危机经济来临的时候,何晶晶的经济严重亏空,但尽管刷盘子打杂工,仍然不忘记学习唱歌。如今的何晶晶已经不记得当初有多少人泼过她的冷水了,但最后她仍然感谢自己的坚持,才圆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市场中不断炮制着各式各样特立独行有个性的天后,但有的时候一张温柔的笑脸却犹如太阳一样温暖你我。何晶晶舒缓流畅的声音展现不同的魅力,有让人迷失其中的感觉,但是这样的笑脸与声音背后,却住着一个从不安分,努力奋斗的灵魂。歌坛从来不缺乏新人,其中不乏天赋异禀者,只是像何晶晶这种经历独特,内心强大,淡定稳重的新人却极其少见,而何晶晶的首张个人单曲《相信》以一种独特的“暖”式励志,给整张音乐市场都来了鲜少见的励志风格。何晶晶说:“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梦想要靠自己去实现,我希望我的歌,我的音乐能给大家多少的鼓励,希望大家都能飞向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