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励志新歌引爆共鸣 开启音乐新篇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12:07

  一首歌曲成功的前提就是它所表达的主题,在当今爱来爱去的音乐主题泛滥的时节,虽然爱情是永恒的主题,但是也不乏新鲜感缺失的遗憾。无病呻吟的音乐终究充斥着市场,感同身受的歌曲少之又少。

  也许只是因为不管是否长大,做梦还是心中不愿放弃的固执,当看到《放飞梦想》这个名字时,心就被触动,当尝试性听了歌曲以后,这样轻微的触动又变成了感动。温暖的旋律,饱含深意的歌词,在既有沧桑感又具男子气的演唱下,莫名觉得音乐的共鸣又再次产生,只因为每一刻都不曾放弃的对未来的憧憬。

  歌手黑龙这首凝结自己20年音乐奋斗史的感悟之作《放飞梦想》,在人心情低落时可以犹如阳光射穿阴霾给人希望,在人生活充实时也可以是锦上添花鼓舞内心的作品。作为一个也是以情歌为主,并因此拥有《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这样大受欢迎作品的歌手,黑龙跳出自我风格的限制,推出《放飞梦想》可以说只是勇敢尝试的精神就令人钦佩。

  无可厚非,以悲情为主线的故事容易让人产生共鸣,因此歌手黑龙之前的悲情作品成了情歌经典,成就了他的歌唱事业。但是作为一个拥有20年音乐梦想的男人,黑龙也并未陷入满足止步不前。在《放飞梦想》这样凝结着他20年音乐奋斗感悟的歌曲中,歌迷看到了一个歌手的蜕变与涅槃,黑龙也凭借这首歌曲开启了自己音乐的新篇章。

  《放飞梦想》的成功也再次印证了,有真实感情的音乐无论是怎样主题,怎样风格的歌曲,都是可以让很多人感同身受的艺术作品。作为一直用心做音乐的歌手黑龙,在改变风格突破尝试时,也没有让人感觉出一个“玩”字,自始自终他都将音乐作为自己的事业,作为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耕耘。

  许多龙式情歌的歌迷在听过《放飞梦想》之后,都在惊讶中表示,黑龙的情歌总给人一种悲伤的共鸣,可没想到他唱了励志的歌曲以后,我们还可以有这么强烈的共鸣,并且在这样积极向上的精神中感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