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蕾哈娜将独自参加格莱美 否认有新男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9日17:29
Rihanna(蕾哈娜)与洛杉矶棒球手 Matt Kemp
Rihanna(蕾哈娜)与洛杉矶棒球手 Matt Kemp

  尽管近些日子Rihanna(蕾哈娜)与洛杉矶棒球手 Matt Kemp(马特•坎普)打得火热,但是她明确表示,本周日的格莱美颁奖礼,她将一人前往。

  “跟以往一样,我将独自一人参加格莱美奖”,蕾哈娜昨日表示,“即使我谈恋爱的时候,我也是一个人去。”她还补充说,“目前我仍然单身,如果你们想问这个问题的话。”

  在被问到不久前被拍到与Kemp在墨西哥亲密出游时,她只说了句,“真是扯啊。”

  本届格莱美,她同Jay-Z 及 Kanye West合作的歌曲“Run This Town”获得了最佳说唱/演唱合作奖提名。

  “这可以算是上届格莱美以后我们的首个作品,所以能得到提名我很兴奋”。

  “我们急不可耐,希望能把大奖拿回家,不过如果没有成功,我们能得到提名也已经很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