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常石磊新春音乐会举行 透露北京春晚牵手王力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20:42
点击进入组图

  1月30日晚,常石磊新春音乐会在京举行,通过歌声讲述“兄弟情深”的故事。 著名词人王平久携手常石磊于2009年底推出亲情歌曲《哥哥》。歌曲的创作源于常石磊和哥哥之间真实的情感故事。为了让更多的人分享歌曲带来的感动,常石磊决定全身心地投入“50天100场亲情音乐马拉松公益行动”。常石磊和他的团队将在50天内,走进100个地方义务献唱。 如此情谊,感动了远在千里之外的歌手王力宏,他从台湾打来电话表示:愿同常石磊一起演唱这首引发了一段又一段“兄弟故事”的《哥哥》。据王平久透露:“按照‘潜规则’,王力宏的名气、人气都要强于常石磊,但是,王力宏反而在电话中夸赞常石磊《哥哥》唱得好。”他俩联袂演唱的《哥哥》,将在BTV春晚与观众见面。由李玉刚、陈楚生、张杰等人演唱的《哥哥》群星版,也于昨晚“闪亮登场”,这一版本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