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自比苹果计算机 妙喻周董是微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08:57

  王力宏、周杰伦(周董)同是音乐才子,两人老被外界比来比去,上回媒体报导,周杰伦赚得比他多,力宏迷看不过去,希望他用演出电影《色,戒》的魅力硬起来。对此,他看得很开:“(被比较)正常、很自然的。”还自比是苹果计算机,业绩没有同期出品、不同风格的微软产品好,让人看见他的谦逊与大器。

  王力宏昨出席网站活动,强调现在忙着拍电影、筹备新专辑、做公益、提倡环保观念等,让他“很久没有见光”,但多年累积的经验,“学会从忙中喘息,不要走火入魔”。

  对华纳唱片公司不报名金曲奖,他直言:“那也不能这样。”他仍认为台湾音乐界要多团结。他透露最近正忙着和“邓丽君”合作,与她合唱新歌,但女方已不在世,怎么“合作”,歌名、曲风又为何?他坚持不透露,只强调自己做音乐很“龟毛”,慢工出细活,大家会看到很棒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