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各方评论

点评:Lady Gaga接棒麦当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爱地人
2010年02月01日10:03

  Lady Gaga虽然因为程序问题今生都无缘了“格莱美”的“年度新人”,但她在本次“格莱美”依然出手不凡,囊括了“最佳舞曲制作”和“最佳电子/舞曲专辑”两个舞曲类奖项,尤其是在前者的争夺中,她还战胜了老而弥坚的麦姐,也说明她不仅开启了一个明星形象雷人的新时代,更开启了一个属于她的舞曲新时代。从今后,大家不要再称呼她为美国的芙蓉姐姐了,Lady Gaga除了玩雷的,其实同样也是有料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