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效法麦当娜素食主义 造型环保一举两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10:35

  张靓颖刚刚于1月18日启动了2010年度大碟《我相信》的网上预购,即将于2月2日全亚洲同步发片,向华语乐坛最高舞台迈出关键一步。音乐上力求突破的同时,张靓颖同样希望能在视觉上给大众带来冲击。为了能塑造全新形象,张靓颖开始奉行“素食主义”。张靓颖坦言,发片宣传期将是一个‘三月不知肉味’的日子,况且素食既能塑型又能环保,一举两得,自己当然会全力坚持。在美体方面靓颖还有自己的“秘密武器”,他就是调音师小蓝。一人身兼两职的小蓝不仅是一名出色的调音师更是一位素食专家。有素食专家在旁“督战”,靓颖自信能配合新专辑的舞蹈,以崭新的形象,让大家“眼前一亮”。


  在国际乐坛,“素食主义”已经蔚然成风,其中首屈一指的代表正是“素食女王”麦当娜。和麦当娜一样,张靓颖谢绝化学物质的食品,以进食蔬菜、谷物为主,构成了靓颖独有的“素食”食谱。但是张靓颖只是不吃肉,不是完全不粘油。张靓颖号召大众多吃素少吃肉,素食瘦身与环境保护其实可以一举两得。08年,世界气候变化的主要权威人士、联合国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席拉贞德拉・帕乔里(Rajendra Pachauri)博士说,每周少吃一次肉,对个人减少排放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一种方式。去年,Coldplay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和雪莉・克劳(Sheryl Crow)与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发起了一场“星期一不吃肉”运动,号召每个家庭周一都不要买肉吃,以减缓全球变暖。张靓颖坦言,“‘星期一不吃肉’实际上就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改变,而且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少吃肉,不仅仅能够减缓气候变化,还能帮助解决全球饥饿问题。”

  正因为张靓颖信奉的“素食主义”,更加愈发凸显出了新专辑《我相信》造型上的用心。环球唱片请来知名造型师方绮伦为张靓颖打造新专辑造型,专辑封面则请来了新锐时尚摄影师掌门人陈曼。拍摄现场,张靓颖身材显得十分纤瘦,一身帅劲看起来颇有侠女姿态。在陈曼镜头下的张靓颖,举手投足皆展露出巨星风采,大胆的视觉概念,希望搭配新专辑音乐性的突破,呈现给所有人一个崭新亮眼的张靓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