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志朋:小虎队默契依旧 是否重组靠投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5:26
  昨晚,东方卫视“百龄坛舞动世界之夜-2010WDC世界舞蹈大赛”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历届舞林高手陈志朋、郑希怡、谭耀文等到场。由于小虎队已确定参演今年的央视春晚,昔日的“小帅虎”陈志朋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陈志朋说,春晚第一次彩排见到昔日的两位拍档苏有朋、吴奇隆时,“觉得有点陌生,但是一两个小时后就找回了过去的感觉。”对于春晚表演内容,陈志朋表示在2007年发行的个人专辑中就包含了这次春晚的表演曲目。2月8日,他将赴京参加央视春晚的最后联排,他说:“春晚导演组很喜欢小虎队,也挺满意我们的表演。”由于小虎队再度聚首,陈志朋心情大好,他表示现在工作多了很多,心情愉悦。

  谈到小虎队未来是否会重组,陈志朋显得比较谨慎:“我自己没有多想,小虎队只是想借助春晚这个平台来回馈这么多年支持我们的朋友。”当问及春晚后小虎队是否会效仿纵贯线一样展开全国巡演,陈志朋直言:“经纪人聊过,我们也在计划中。如果大家期待我们重组的话,可以在网上为我们投票,这对我们会有推动的力量。”

  实习生李思姗本报记者俞亮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