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小虎队周诗雅李涵 哪些好歌伴你过大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45

  春节将至,众多歌星纷纷推出自己的新歌,也有很多经典老歌被翻出,成为春节期间倍受关注的曲目,尤其是随着春晚的临近,哪些歌曲将成为春晚曲目也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从目前一点一点被曝光的曲目来看,今年歌坛复出与原创之风成为最大看点。

  王菲证实唱《传奇》

王菲
王菲

  在距离春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时候,就有媒体传出王菲即将走上春晚,而当王菲已经确定走上春晚舞台之后,又开始关注着王菲的春晚歌曲到底是什么,王菲好友李健的一句话,打破了这个神秘,王菲将要唱《传奇》。对于很多期待王菲复出的歌迷们来说,这无异于是一个最好的消息,因为可以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来欣赏这首王菲的《传奇》了。

  周诗雅献《千金不换乐逍遥》

周诗雅
周诗雅

  影视演员周诗雅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她的最新歌曲《千金不换乐逍遥》,她要把这首歌曲献给所有喜欢她的粉丝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幸福快乐,都陶醉在逍遥的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不会有烦恼,和她一起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虽然不是专业出身,但是周诗雅还是非常努力地去演唱这首歌曲,她表示,既然决定要唱歌,就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相信大家会非常支持与理解她的,也会非常喜欢这首由她用真情为大家演唱的歌曲《千金不换乐逍遥》。

  小虎队再串烧

小虎队
小虎队

  很多歌迷听说小虎队要等上春晚的舞台,都是非常地期待,因为毕竟小虎队已经有二十年的时间没有出来演唱了,这次为了能够满足大家的要求,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特别应晚会的邀请,重新为大家献上他们的经典串烧曲目《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啊》3首老歌,让大家与他们共同来回忆美好的青涩时代。

  李涵唱响《万家春》

李涵
李涵

  著名军旅民歌手李涵在新春之际推出她的最新单曲《万家春》之后,这首歌曲迅速成为春节期间最值得期待的歌曲,李涵的这首歌曲《万家春》大气磅礴,彰显出了非常喜庆的气氛,让所有的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与祖国的美好而共同庆贺。李涵表示,她之所以在春节期间推出这首歌曲,目的就是想要与大家分享一种喜庆,分享春节的快乐,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够红红火火。

  张启靓《火红的花儿》

张启靓
张启靓

  伤情小歌后张启靓在新春到来之际,再次推出了她的原创作品《火红的花儿》,她想在春节与情人节期间,为天下所有的有情人带来最真挚的祝愿,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她的这首歌曲中,找到属于自己真挚的爱情,永远甜蜜幸福。相信这首《火红的花儿》必定会成为一首最红的情歌,唱响在情人节期间的每一个角落,为所有的情人带去温馨与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