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张学友不惧歌迷爱的抱抱 欢迎王菲复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30日16:41




  张学友的新碟正式推出,学友昨日(2010年1月29日)到香港商台接受访问,并为新碟宣传。已有五年没有出广东碟的学友,不介意为宣传举行歌迷抱抱会,他笑言歌迷可能有恋父情意结。

  学友手持新碟到商台做宣传,他会推出限量的“玻璃碟”。学友自己会珍藏一只外,也会送一只给陈奕迅及谢安琪,感谢他们为自己录广告宣传。学友笑言自己反而没有拍广告宣传新碟,只拍了个奶粉广告。问他会搞签唱会或抱抱会宣传吗?学友笑说:“这些都是后辈在搞,现在我搞不会会太迟呀,我是爸爸级,有恋父情意结呀?”问他介意与歌迷抱抱吗?他表示没所谓,只要没有心邪便可以,都是普通礼仪。他都常与歌迷抱抱的,好正常。

  有报道指王菲将复出于红馆开演唱会,票价最贵一千五百元,最平都要四百元。学友觉得最重要是有没有市场,价钱是由市场去定的,可能六百元一张票可开十场,一千五百元就只开三至五场。但他觉得阿菲复出是好事,没人可以替代她,但若他自己举行演唱会,就不想门券太贵,宁愿多些人看到。

  学友主演的《七十二家租客》已在宣传中,但近日发现无线只播出有学友的片,却未有他的声音。他笑言都怕戏中的声音都没有了,他说没有声也控制不到,也不是奇怪的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