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第52届格莱美奖昨天颁奖 碧昂斯创纪录夺六奖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7:47

  本报综合消息 2月1日上午,美国一年一度的流行音乐盛典、第52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有“巧克力美人”之称的美国女歌星碧昂斯一人独得包括“年度最佳单曲”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内的六项大奖,不仅是本届格莱美奖当中获奖最多的音乐人,而且还创纪录的成为格莱美52年历史上单届获奖最多的女歌手。“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凭借包括压轴大奖“最佳专辑”在内的四个奖项紧随其后,而另一个被普遍看好的热门人选Lady Gaga则不出意外的垄断了舞曲类的奖项。

  由于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发生了诸如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和海地地震等大事件,因此,一向注重人文关怀的格莱美奖特别为此安排了一些温情的环节。迈克尔·杰克逊是今年格莱美终身成就奖的得主,组委会特别安排他的子女帕里斯和普林斯上台代替父亲领取了这一象征着荣誉和地位的大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