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跟随李宇春写歌 欲学碧昂斯跳辣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10
  或许是因为唱了《印象西湖雨》的关系,张靓颖和杭州的关系突然变得亲近起来。确实,每次被要求演唱这首歌,她都很爱惜,“如果现场的音响条件不好,我就不唱了。”

  时隔一个星期,昨天张靓颖又现身杭州,担任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的节目嘉宾,带领其中的一队选手闯关。这个身份,也让张靓颖感叹时光飞逝。“回忆起2004年,我在另一个选秀节目上遇到孙燕姿的情形。我觉得每个选手身上都有闪光点,帮助他们发现它就好。”

  张靓颖透露,她的新专辑《我相信》2月22日将正式发行。转投新东家之后的她表示,这次呈现的作品与以往不同。“可能之前大家听到的歌都偏抒情,这一张就会有更多快歌。”有没有想过像好友李宇春那样,在专辑里尝试一些创作?“会,遇上有感觉的,就会写。像这一张里就有两首。但我不会往创作歌手的方向去发展,这太有压力了。”

  不过,不做创作歌手,张靓颖却没有放弃做能歌善舞的全能型歌手。她表示,早已空出春节的时间,连大年三十都不和家人过,要跑去中国台湾甚至是美国,攻下舞蹈这个难题。大家很好奇,一直说自己没什么跳舞神经的张靓颖,会学成怎样?“其实在这一点上我很纠结。编舞老师之前问过我喜欢什么舞蹈,我说喜欢碧昂斯、珍妮·杰克逊那种,可明明没办法做到啊!”于是张靓颖就要求老师把难度降低一点,但是不改“原型”,“我还是想跳那种非常有力量的舞蹈。至于碧昂斯跳出的那种性感,我可能暂时没法达到。”(程茗慧)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