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昆西-琼斯携群星庆《We Are The World》25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08:19

  奥斯卡获奖编剧兼导演将拍摄这一历史性的歌曲重录活动

  洛杉矶2010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制作人昆西-琼斯 (Quincy Jones) 与制作并共同谱写1985年著名慈善歌曲《We Are The World》的歌手兼歌曲作家莱昂纳尔-里奇 (Lionel Richie) 证实,他们已于2010年2月1日(周一)携手制作人兼音乐家怀克里夫-金 (Wyclef Jean)、荣获格莱美奖 (Grammy) 的制作人 RedOne、制作人兼音乐总监 Rickey Minor 以及 AEG Li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ndy Phillips 共同录制《We Are The World》当代版本以支持海地地震赈灾活动。《We Are The World - 25 For Haiti》将于2月12日(周五)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 报道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时进行全球首播。在此之后,这首歌曲的新版本将在世界各地的其它网络播放。Visa 的捐助为实现这项计划提供了条件。

  《We Are The World》最初是在好莱坞的 Henson Recording Studios(原 A&M Recording Studios)录制而成。25年后的今天,琼斯、里奇、金、RedOne、Minor 和 Phillips 召集多元化群星阵容,在同一个录音室里,灌录这首最初由里奇和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共同创作的誉满全球的歌曲。

  除了录制这首意义重大的歌曲之外,奥斯卡获奖编剧兼导演保罗-哈吉斯 (Paul Haggis)(《撞车》(Crash)、《百万美元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将把这次活动拍摄下来,制成一段随附视频。保罗-哈吉斯个人和 Artists for Peace and Justice 慈善机构的帮助拯救了海地无数的生命。当代版的《We Are The World》及随附视频可通过在线和零售合作伙伴联盟购买,所有收入都将通过新成立的非营利组织 We Are The World Foundation 直接用于海地赈灾工作。We Are The World Foundation 理事会成员包括昆西-琼斯、莱昂纳尔-里奇、怀克里夫-金、保罗-哈吉斯、Randy Phillips 和美洲开发银行 (Inter-American Development Bank) 行长路易斯-莫雷诺 (Louis Moreno) 大使。

  琼斯评论说:“25年前,在我们为赈济埃塞俄比亚饥民而录制《We Are The World》的时候,娱乐界显示出社会向同胞伸出援手的力量。非洲依然需要援助,而在最近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的海地如今迫切需要长期的救济。作为艺人,我们在这25周年之际本着《We Are The World》的精神共同为满足这一需求提供帮助。”

  里奇表示:“无数人走到了一起,表达出自己的心声,希望为经历了如此大灾难的人们提供救济。我们相信《We Are The World - 25 for Haiti》能够为这项事业开一个好头。”

  We Are The World Foundation 联合创始人、歌曲作家怀克里夫-金说:“1月12日,海地人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灾难。今天,我很自豪有这么多艺人和我一样希望为该地区提供支持,花费时间并尽其所能地为世界各界提供了有效的帮助海地人民的方法。”

  保罗-哈吉斯称:“我很高兴昆西、莱昂纳尔和 Randy 邀请我为这样了不起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与海地的艺人和社会各界肩并肩,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原版《We Are The World》在上架后不久便成为史上最畅销单曲,之后的几年里,USA for Africa 通过销售700多万张专辑、单曲和磁带,以及近200万的数字销售额和相关商品,筹集并捐赠了6300多万美元。其中有一半以上用于紧急救援(食物、药品和难民服务),其余资金用于为撒哈拉以南非洲18个不同国家的500多个救济、修复和开发项目提供支持。

  AEG Li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ndy Phillips 表示:“最初着手重录《We Are The World》时感觉这并不是个好主意,因为原版太经典了。但之后海地地震的发生改变了一切。昆西和莱昂纳尔认为《We Are the World》就是为这样的突发事件而创作的。这个重录版本将拥有它自己的生命,并使世人在关注海地的同时,筹集急需资金,使这个国家的修复、重建和复兴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GroupM Entertainment WW 首席执行官 Peter Tortorici 表示:“《We Are The World》已经面世25年了,这些年里实现的技术上的进步现在可以使这首歌更加完美。我们为能够使《We Are the World - 25 For Haiti》成为一个体现全社会力量的强大的全球平台奉献出我们的力量感到无比自豪。”Peter Tortorici 将负责监督所有发行和广播事宜,并同时担任该项目监制。

  这一项目的顺利展开离不开 Visa 的捐助。在《We Are the World》发行25周年之际重新录制的25周年纪念版将进一步增强原歌曲和新版本所体现的付诸行动的核心精神。

  《We Are The World》--25周年纪念版

  用于海地地震赈灾工作

  艺人名单

  昆西-琼斯——监制 莱昂纳尔-里奇——监制

  怀克里夫-金——监制 RICKEY MINOR——制作人

  卡洛斯-桑塔纳 (CARLOS SANTANA) 奥里安斯 (ORIANTHI)

  詹妮弗-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 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

  SUGARLAND 亚当-李维 (ADAM LEVINE)

  杰森-玛耶兹 (JASON MRAZ) EARTH WIND & FIRE

  娜塔莉-高 (NATALIE COLE) 乔纳斯兄弟 (THE JONAS BROTHERS)

  T PAIN 布莱恩-威尔森 (BRIAN WILSON)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尼可-斯彻金格 (NICOLE SCHERZINGER)

  INDIA.ARIE 朱莉安-浩夫 (JULIANNE HOUGH)

  MARY MARY 梅拉妮-菲奥娜 (MELANIE FIONA)

  BEBE WINANS 美雅 (MYA)

  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 安东尼-汉密尔顿 (ANTHONY HAMILTON)

  RAPHAEL SAADIQ 格拉迪斯-奈特 (GLADYS KNIGHT)

  凯莉-希尔森 (KERI HILSON) JOEL & BENJI MADDEN

  HEART 布兰迪 (BRANDY)

  PINK MUSIQ SOULCHILD

  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阿肯 (AKON)

  乔丁-斯帕克斯 (JORDIN SPARKS) 席琳迪翁 (CELINE DION)

  罗伯-托马斯 (ROB THOMAS) 凯瑟琳-麦克菲 (KATHARINE McPHEE)

  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兰迪-杰克逊 (RANDY JACKSON)

  佩蒂-奥斯汀 (PATTI AUSTIN) KID CUDI

  亚瑟小子 (USHER) WILL.I.AM

  坎耶-维斯特 (KANYE WEST) LL COOL J

  ISAAC SLADE (AKA THE FRAY) 史努比-道格 (SNOOP DOGG)

  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 TREY SONGZ

  伊桑-博特尼克 (ETHAN BORTNICK) TARYLL JACKSON

  TAJ JACKSON TJ JACKSON

  文斯-韦汉 (VINCE VAUGHN) 德雷克 (DRAKE)

  FREDA PAYNE 费丝-埃文斯 (FAITH EVANS)

  罗宾-西克 (ROBIN THICKE) 拉希达-琼斯 (RASHIDA JONES)

  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吉米-让-路易斯 (JIMMY JEAN LOUIS)

  安里奎伊格莱希亚斯 (ENRIQUE IGLESIAS) 柴克布朗乐团 (ZAC BROWN)

  李尔-韦恩 (LIL WAYNE) 托尼-班奈特 (TONY BENNETT)

  乔什-格罗班 (JOSH GROBAN) SEAN GARRETT

  HARRY CONNICK, JR. AL JARDINE

  BONE THUGS AND HARMONY (BIZZY BONES) AR RAHMEN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