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提倡统一颁奖礼 认为乐坛不景气互有责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08:23
张学友早在十年前已建议统一乐坛颁奖礼,可惜未受重视。

朱明锐

  张学友早十年前已建议统一乐坛颁奖礼,对于港台重提研究,张学友昨日到新城宣传新碟时大力赞成,认为是一件好事,能给乐迷平衡准则,让歌手有清晰目标,他说:“颁奖礼认受性又高一点,竞争激烈能引起大家兴趣,希望成事啦。”

  张学友认为香港乐坛变得如此不景气,歌手跟唱片公司都有责任,要消费者尊重音乐,就要用心做好唱片,正如电视台若以乐坛健康为出发点,就要学会尊重音乐节目,不可乱剪乱删歌曲,当然公民教育也不能忽视,张学友说:“香港是大都会,为什么不给钱就拿别人的歌?这个习惯是好不好,要有正确的教育。”

  不过新城知讯台台长(音乐及娱乐)朱明锐就跟学友大唱反调,在学友面前炮轰港台“扮大佬搞挑衅”,他说:“新城绝对不支持,绝对不需要谈,作为公营机构这样提出对商业机构是不公道的。”至于四台联颁则有待大家再谈。港台金曲监制冯伟棠对新城炮轰,反问:“不公平在哪呢?这个是终极的意愿,港台一定会主动找他们谈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