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梁静茹结婚拿奖两不误 师妹丁当好羡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08:42

  相信音乐最近可谓喜事连连,“一姐”梁静茹传出喜讯后,又和师兄妹品冠、五月天、丁噹共同入围“中歌榜”多项提名。临近过年,公司喜气洋洋,大家的小师妹丁噹最开心,“真是没想到可以和静茹姐一样入围5项提名,接下来就要学她找个好老公了!”

  由恩师李宗盛担当证婚人,梁静茹于2月1日完成终生大事,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在海滩上举办婚礼真的好浪漫,虽然只是一个仪式,竟然会有‘一夜长大’的感觉。”谈到新婚感受,梁静茹巧妙的引用了自己得出道单曲《一夜长大》。梁静茹要歌迷放心,结婚之后并不会离开他们,新歌一定准时推出,更会暂缓蜜月期,到北京参加“中歌榜”的颁奖典礼。


  本年度的“中歌榜”上,梁静茹入围5项提名,和五月天、丁噹数量相同,品冠也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在内的两项提名。和获奖无数的师兄、师姐相比,以新人之姿获得好成绩的丁噹尤为开心,她凭借新专辑《夜猫》入围了“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年度金曲”等5个重量级的提名,届时将与韩红、那英等天后同场竞技。


  能有这样的成绩,丁噹不讳言有点吓到,更开心的是会和师姐静茹一起出席盛典,“我现在还是新人,对得奖抱有平常心,不过还是希望从静茹那边借点好运。”入围的奖项中,丁噹对“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最抱有希望,“这次转型唱舞曲很冒险,现在成功了觉得很开心,希望能得到奖项的肯定,以后也会继续唱跳下去。”

  相信音乐歌手入围“中歌榜”一览表:

  丁当(5项)

  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内地)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内地)

  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

  年度最佳编曲奖(港台地区) Jae Chong 《夜猫》

  年度金曲《夜猫》

  五月天(5项)

  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奖

  阿信 《突然好想你》 年度最佳作词奖(港台地区)

  阿信 《突然好想你》 年度最佳作曲奖(港台地区)

  年度金曲《突然好想你》

  年度金曲《DNA》

  梁静茹(5项)

  年度最佳女歌手奖(港台地区)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港台地区)

  年度最佳作曲奖(港台地区) 严爵 《没有如果》

  年度金曲《没有如果》

  年度金曲《别再为他流泪》

  品冠(2项)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港台地区)

  年度金曲《大富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