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莉西亚凯斯和制作人男友订婚 前往夏威夷庆祝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2月03日10:24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R&B女歌手Alicia Keys可能很快便会和自己风传了很久的男友、嘻哈音乐制作人Swizz Beatz结婚,Keys在美国时间上周一的生日当天收到了Swizz赠送的一枚7克拉的订婚戒指。据美国杂志报道,两人现在正在夏威夷庆祝。

  Alicia Keys和Swizz Beatz的恋情在2009年5月被正式曝光,当时Swizz大胆的向媒体表示两人正在交往,并且否认了外界猜测的他与前妻、同样是R&B歌手的Mashonda离婚的原因是Alicia Keys。

  09年9月份,Mashonda给Alicia Keys写了一封信,“你知道你做了什么,你知道你所扮演的角色,你知道你是如果使我的婚姻到了终点,你知道我当时让你退后,让我自己处理我们家的问题,由于你而产生的问题。如果你都明白,那么也许你和我丈夫是注定应该在一起,那么希望上帝保佑你们,我希望你今后不会遇上我所遇到的问题。我不会祝福我的敌人,但是如果你们能够一直在一起,那么我们必须相处融洽,因为我不会离开,我有孩子要抚养。”Mashonda与Swizz在一起生有两个孩子。

  目前,Keys方面对于订婚的传言予以了否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