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易秒英北京拍摄演唱会宣传照 百万华丽礼服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3:47
易秒英礼服照二之落英缤纷:淡雅的粉红色
易秒英礼服照二之落英缤纷:淡雅的粉红色

  近日,记者探班正在北京紧张筹备个人演唱会的“军中月亮花”易秒英,正好赶上易秒英为演唱会宣传拍摄宣传照,让记者有幸目睹了平时一身戎装的易秒英各种不同的侧面。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多套精挑细选,风格多样的华美礼服,易秒英还一丝不苟地和设计师一起讨论搭配各种饰品。礼服的精美程度和造型的多变在军旅歌手的个人演唱会中实属少见,其中包括一件极具易秒英本人民族特点的瑶族服装和头饰。年后,军旅歌手易秒英的北京个人演唱会主打慈善,从礼服准备的用心程度就能看出“军中月亮花”这次可真是为了慈善卯足了劲。

易秒英礼服照三之光荣绽放:红色代表的热情
易秒英礼服照三之光荣绽放:红色代表的热情

  易秒英礼服照一之高贵大气:黑色亮片拖地长裙,搭配黑色丝绒长手套,更加突出易秒英的高贵大气。一如既往甜美的笑容消解了黑色礼服带来的距离感,显得高贵而又不失温柔。

  易秒英礼服照二之落英缤纷:淡雅的粉红色美好而不张扬,宛如初春时节,万物悄然吐露芬芳。裙身缀满花朵,显得春意盎然,在春季的个人演唱会舞台上应该非常应景。

易秒英礼服照四之瑶族金凤
易秒英礼服照四之瑶族金凤

  易秒英礼服照三之光荣绽放:红色代表的热情和暖意可以融化所有的坚冰,也能温暖人心的寒冷,舞动的裙摆展示出易秒英飞扬的青春气息。军人易秒英用红色向祖国致敬,希望自己的爱心和歌声能像热烈的红色一样感染所有人。

易秒英礼服照一之高贵大气:黑色亮片拖地长裙
易秒英礼服照一之高贵大气:黑色亮片拖地长裙

  易秒英礼服照四之瑶族金凤:拥有婉转歌喉的易秒英素来被瑶族同胞亲切地称作“瑶族金凤”,此次易秒英为自己的演唱会专门定制了一套融入瑶族民族服饰特点的礼服,裙身秀有牡丹和金凤图案,传达出易秒英对自己的民族的热爱和祝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