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慧珍苦练性感腹肌 演唱会欲穿水钻黑羽毛礼服


  4月26日北京星光现场,华谊音乐旗下艺人李慧珍将迎来出道以来的首次个唱。之前有消息透露,在此次演唱会上李慧珍将翻唱近年来华语乐坛的经典歌曲,同时还将特别为中国摇滚乐设置一个环节,向老摇滚们致敬。为了能够保证当天有良好的体力和精神状态面对观众,李慧珍早早就开始了健身,并请来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自己训练,希望在演唱会当天能有拥有漂亮的腹肌和充沛的体力,同时她还计划自己亲手完成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工作,让整场演出更加完美。

  每到换季的时候,身体素质不是很好的慧珍就会小病不断,但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她尽量不缺席公开活动。但是这次为了准备演唱会,李慧珍早早就向公司请假,希望能够有几周的时间来训练身体。目前,除了一些简单的通告之外,李慧珍基本上全部的时间都用在了练歌以及健身方面,她甚至还请来了专业的健身教练来指导训练。除了严格遵守教练制定的训练计划外,慧珍还在营养师的指导下,通过健康饮食来调理身体,在外部训练与内部调理的双重作用下,李慧珍很有信心在演唱会当天让大家看到更完美的自己。她甚至还幽默的表示,如果最近能够练出漂亮的腹肌,演唱会的时候一定会秀给大家看一下。

  除了“双管齐下”来训练自己的良好状态以外,李慧珍还将挑起演唱会服装造型的重任。她表示为了能呈现一场完全代表自己的演唱会,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音乐的真实,服装造型也是十分重要的,为此李慧珍将亲自设计三套不同风格的服装造型用于当晚的表演中。李慧珍表示,三套服装将会以发型本身作为重点,不仅仅是在发型上添加各种饰品,而是通过发型本身的改变带来一些新鲜的视觉感受。而整体服装风格上将遵循清新简约而不简单的基调,同时搭配很多饰品来进行层次上的丰富。除此之外,慧珍也计划在演唱会上试穿一套贴满水钻的黑羽毛造型,让观众在视觉上有更多的享受。为了准备这些不同的服装造型,喜爱饰品的李慧珍也拿出了不少自己的“家底”,为此李慧珍表示,很多首饰买回来之后就没有机会戴,这次终于能够让所有的宝贝都能“重见天日”真是不错。

  目前,4月26日“梦想成珍•李慧珍2008LIVE演唱会”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李慧珍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歌迷朋友在当天来检验自己的服装设计以及健身成果,同时能与自己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