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又添新纹身 勉励自己不断学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04日08:45

  “永不言败,不停学习。”

  上述语句是著名女歌手Rihanna(蕾哈娜)对自己最新一枚纹身图案的注解,她全身上下的纹身总数已经达到了13处。

  日前在参加“The Ellen DeGeneres”(艾伦·德杰尼勒斯)脱口秀节目时,她演唱了自己最新一首排名前十的歌曲“Hard”,并透露了这枚最新纹身的含义。

  “它主要的意思是说,犯错误没什么,但是不要再犯第二次”,Rihanna解释说,这枚倒着的纹身纹在她的胸前。

  除此以外,整个节目中,Rihanna一直都在与Ellen 开玩笑,讲述身为一个单身女人的生活是怎样的。为了不让人觉得老调重提,节目并没有问及关于她的前男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的事情,虽然格莱美颁奖礼刚刚结束,人们很难忘记去年这个时间所发生的事情。

  Ellen向Rihanna问起了另一个男人,那就是最近与Rihanna打得火热的棒球手Matt Kemp,不过得到的回答仅仅是腼腆和天真的笑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