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熟女装代言 宣布担任Twins演唱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8:19

  [2010年02月04日香港讯]容祖儿昨日出席一个由她任代言人的护肤品活动,祖儿透露早前推出的二千套新碟box set已售罄,九款不同封面照的EP销量也很好。她笑言年初一出街,若大家见到她,都会得到一封大红包及“无言感激”四个字,以多谢大家的支持。她表示日前拍摄MV时,见到有几个女学生等她,她们表示没有钱吃饭,因为储钱买她的box set,令她好感动。虽然反应很好,但她不打算再推出box set,至于EP亦不断在返货。

  Twins将在四月举行演唱会,祖儿坦言她们终于再一齐出现了,真的是期待已久,她已报名做TWINS演唱会嘉宾,TWINS加埋她便是龙虎豹,她是龙姐,因为之前其中一个唱片封套,件衫有条龙。当她得知TWINS开演唱会时,坦言又紧张又兴奋,明年是TWINS入行十年,希望她们更珍惜大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