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演唱会尾场 观众不喊“靓女”不返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4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容祖儿前晚在红馆举行第九场演唱会,吸引江若琳、陈奂仁等捧场。至“安哥”部分时,祖儿穿上钉满珠片的Chofy Tee出场,并要求观众叫她靓女才肯开口唱歌,观众即大叫“靓女”,祖儿即笑言很少人这样称赞自己。

  此外,祖儿又不忘在Blog上抒发感受,表示已清楚找到目标和方向,就是要成为一个属于舞台的艺人,又上载了收到刘青云夫妇的果篮时的开心掩面照,以及与好友陈奕迅、何韵诗、张继聪、谢安琪及房祖名的合照,难怪她指个唱是个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