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华裔歌迷买下杰克逊豪宅 310万美元交易创记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8:50
310万美元现金买下的杰克逊豪宅
310万美元现金买下的杰克逊豪宅

  北京时间1月29日,一对住在南加州的华裔夫妇以310万美元现金买下了他们的偶像———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拉斯维加斯租住的豪宅。

  2006年~2007年,杰克逊曾花费百万美金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豪宅租住了半年时间。豪宅从外面看似乎不算大,但实际占地面积达1400平方米,前后有两个花园,都是西班牙式建筑,豪宅内设有7间睡房、10间厕所、两间办公室和一间有20个座位的豪华影院,室内设有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和电梯。主人房的面积达200平方米,有大衣帽间和按摩浴缸,还有通往天台的秘密通道,在屋顶还可以晒日光浴。此外,为了保护隐私,屋主还在豪宅周围砌起了2.4米高的围墙。美国名人娱乐网站此前曾曝光过豪宅的内部装修,当时就引发了网民惊叹,称豪宅内“像天堂一样”。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地产经纪透露,出售杰克逊这幢赌城豪宅其实很困难,自从豪宅要出售的消息传出后,就有很多杰克逊的歌迷假扮准买家,借机进入豪宅大开眼界。但直到上周,一对华裔夫妇用310万美元现金交易买下了豪宅,也创下了赌城一年来最高物业成交价。

  至于买家的真实身份,这位地产经纪拒绝透露,只表示这对华裔夫妇在南加州居住,一个是律师,一个是医生,在加州和亚洲都拥有物业。同时,他们也是杰克逊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