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Cool & Dre谈Lil Wayne新专辑深具开拓意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9:09
cool-and-dre
cool-and-dre

  在延期数月后,Lil Wayne备受期待的专辑Rebirth终于在美国时间2月2日正式上市。

  首支主打“On Fire”之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的视频及广播传媒中热播。歌曲采样了Amy Holland的“She’s On Fire”。“She’s On Fire”曾是1983年Brian DePalma执导经典黑帮电影Scarface的插曲。

  明星制作组合Cool & Dre也谈论了这张专辑。Andre “Dre” Lyon谈起了歌曲的最初灵感“有一天晚上我看了Scarface,次日早晨醒来,Holland的'She’s On Fire'歌声还在脑海中萦绕;于是我打电话给Cool,提议把歌里的吉他元素加以运用,帮Wayne做首歌。我们重做了整首beat并保留了有声采样,然后把它交给Wayne。之后,便是Wayne用他独一无二的能力完美重新演绎了这首歌。坚信我们的合作成果会是一流的。”

  Cool & Dre还一起制作了Rebirth的第二单曲“Da Da Da”;歌曲中Lil Wayne大弹贝斯,完成了Pop, Rock, R&B,Hip-Hop的跨领域混搭。

  Marcello “Cool” Valenzano也补充调侃道“Cool & Dre出品,绝对火热~”两人还包办了"I Die," "Paradise" 及 "Get A Life"的制作。

  Dre也预测,Lil Wayne的这张专辑开创了先例,也会为那些风格迥异的都市音乐人创造进军歌坛的契机“非R&B和Hip-Hop风格的艺人有太多太多。我们相信,Rebirth会促进更多的此类艺人走上乐坛前台。Prince和The Revolution统治歌曲榜的那些时日至今还记忆犹新,因此我更希望看到多元化的音乐圈。Wayne不仅仅是一个Hip-Hop艺人,他正渐渐成为这一代的象征。当然,我们也很荣幸能帮上他的忙。”

  Cool & Dre时下倒也颇为忙碌,同时兼顾着Young Jeezy, Wale, Young Money, Travie of Gym Class Heroes的新专辑制作。同时,Bow Wow由Cash Money Records发行的首波作品“Every Other”和The Game的单曲“Big Money”也由他们操刀。

  另外,Cool & Dre的制作公司也确定会参与Birdman与Lil Wayne的合作Like Father Like Son Part 2以及The Carter 4的制作。(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