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明自认不是合格艺人 新专辑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08:41

  近日,沉寂两年的歌后陈明,推出了她的全新专辑《时光曼妙》。这张积蓄了两年多能量和情绪的唱片,对于陈明个人而言更多的是献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主打歌曲《信》是写给曾经年少的自己,可见陈明对曾经的热情、希望和成就都心怀感念。

  做为歌坛鼎盛时期收获万千宠爱的实力唱将,陈明认为自己的价值就是在于给大家带来曼妙的歌声,有很多时候并不太适应现在的娱乐环境。新专辑花了两年时间精心准备,是给自己音乐历程的一个纪念,至于是不是适合“市场”并不重要,自己开心就好。


  日前,她在做客某网站视频节目时,回忆了自己的歌手生涯,以及十几年来娱乐圈的风云变幻。陈明在节目中坦诚地表示,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歌手,对艺人的概念比较排斥。不过,以前是有音乐圈,现在只有娱乐圈,陈明也表示自己要适应时代的趋势,慢慢去适应。

  陈明09专辑《时光曼妙》已经网络发布,新专辑发布会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召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