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涵《万家春》成今年春节热销贺卡背景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48
李涵
李涵

  时下,随着新春的到来,在很多潮人中又流行起了互赠新春贺卡的风潮,其中一款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贺卡不仅封面设计采用了大红的颜色,连背景音乐也非常热烈喜庆,那就是军旅歌手李涵的新歌《万家春》。

  当笔者采访到李涵时,李涵表示,关于自己的歌曲被用在了贺卡的背景音乐上,她之前还不知道,但她觉得只要大家在春节期间能够借此相互交往,为大家带来快乐和喜庆,是她最开心的事情。

  之前李涵还在为不知该为歌迷们准备什么样的新年礼物而烦恼,当她见到这个漂亮的贺卡后,表示要购买一批送给歌迷,让歌迷们在受到自己祝福的同时,也能够聆听到自己的《万家春》,最后,李涵借笔者之笔,向所有关心与支持她的歌迷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顺顺利利,万象更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