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胡彦斌版MTV《真Live》 春节火爆荧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6:14
林俊杰和胡彦斌在真Live背靠背拥抱
林俊杰和胡彦斌在真Live背靠背拥抱

林俊杰和胡彦斌在真Live联袂演唱男人KTV-1
林俊杰和胡彦斌在真Live联袂演唱男人KTV

林俊杰和胡彦斌在真Live联袂演唱男人KTV-1
林俊杰和胡彦斌在真Live联袂演唱男人KTV

  为迎虎年,MTV《真Live》特别制作了春节迎新节目,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每日为电视观众奉上一道精致茶点。这一色香味俱全的开胃礼包,不仅有《真Live》新春荟萃特辑,还精选了四场高水准的Live——汪峰和蔡健雅专场、杨坤和沙宝亮专场、信和李宇春专场、林俊杰和胡彦斌专场。其中由华语乐坛R&B两大创作才子——林俊杰和胡彦斌联袂奉上的《真Live》是首度亮相,它将于2010年2月18日21:00在MTV中文频道首播,这也是MTV春节特别节目中最打眼的一道风景。春节七天假,每天都有《真Live》!锁定14:00和21:00,MTV中文频道分时段准时放送。

  《真Live》是MTV音乐电视台的精品节目,自2009年推出后,崔健、汪峰、羽泉、杨坤、沙宝亮、张亚东、林俊杰、胡彦斌、张靓颖、蔡健雅、动力火车等实力歌手都已在这个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Live表演。春节期间在MTV中文频道每日连播的《真Live》更是精中选精。这些专场,不仅歌手舞台表现收放自如,而且乐队、灯光配合默契,营造了极具观赏性的视听效果。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即将新鲜亮相的林俊杰和胡彦斌专场。两位唱作俱佳的才子在《真Live》现场不仅给观众带来《Fun Run》、《一千年以后》、《第几个100天》、《背对背的拥抱》、《加油》、《Waiting For You》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还充分一展创作才能,在现场即兴改编对方代表作。当胡彦斌一边弹键盘,一边扭着JJ刚刚教得提胯舞,一边唱着“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时,婉约的《江南》俨然变了脸,活脱一俏皮活泼的《健康歌》;而林俊杰改编的《红颜》,不见了斌版的悲情味,反加了那浓得化不开的温柔,难怪胡彦斌要不由自主大赞:“很少有男生唱歌,让我听得有冲动想抱他!”

  二人亦在最后联袂表演胡彦斌的另一代表作《男人KTV》。Live的魅力不仅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也让两位视音乐为最爱的两个大男生异常兴奋。面对最后一首歌,二人似乎都不甘心结束。在演绎《男人KTV》这首歌时,二人跳脱循规蹈矩,中间不仅串烧了林俊杰的《小酒窝》和《江南》,还现场改编歌词与歌迷互动。当“一堆男人和女人到MTV,听着胡彦斌和林俊杰,跟着我们走了好几年,我们都非常非常的爱你们”的即兴歌词随着旋律中流出时,全场沸腾了!

  “男人歌,唱给谁来听?”如果喜欢音乐,就别走开,《真Live》就是唱给喜欢音乐的歌迷听的!从除夕至初六,MTV中文频道《真Live》,每日都有唱给你的歌!

  MTV《真Live》春节播出时间

  2月13日 21:00 《真Live》新春精彩特辑

  2月14日 17:00 《真Live》新春精彩特辑

  2月15日 14:00 《真Live》新春精彩特辑 21:00《真Live》汪峰和蔡健雅专场

  2月16日 14:00 《真Live》汪峰和蔡健雅专场 21:00 《真Live》李宇春和信专场

  2月17日 14:00 《真Live》李宇春和信专场 21:00 《真Live》杨坤和沙宝亮专场

  2月18日 14:00 《真Live》杨坤和沙宝亮专场 21:00 《真Live》林俊杰和胡彦斌专场

  2月19日 14:00 《真Live》林俊杰和胡彦斌专场 21:00 《真Live》新春精彩特辑

  -完-

  关于MTV中国

  MTV电视网隶属维亚康母集团(NYSE: VIA, VIA.B),是全球领先的电视节目及泛媒体平台内容提供商,旗下的MTV音乐电视台拥有全球最广泛的频道网络,且深受全球年轻人喜爱。2003年4月, MTV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在广东成立24小时全天候播出频道,成为首批落地中国的国际电视品牌。目前,MTV中文频道已覆盖包括广东、香港、三星级以上酒店和涉外小区在内的1380万家庭用户。此外,MTV中文频道制作并发行的电视节目可触达全国范围内1.75亿收视户, 其中包括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MTV天籁村、MTV光荣榜、MTV超级盛典和MTV明星档案。MTV中文频道还与中国知名的电视机构中央电视台于1999年推出了CCTV-MTV音乐盛典,与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于2003年推出了MTV超级盛典。2008年,MTV中文频道作为唯一入选的国际音乐电视频道,获准落地北京奥运村,在奥运会期间为各国奥运代表提供精彩音乐节目。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MTV中国网(www.mtvchina.com)。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