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秀琴艺 展唱功!胡彦斌、林俊杰PK擦出音乐火花

2009年08月10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自“撞车事件”后一直表现出诚恳态度的胡彦斌,不仅获得了伤者的谅解,同时也赢得了歌迷们的体谅和一贯支持。在日前参加深圳演出以及南京的《名师高徒》录影过程中,各地歌迷自发组织前去为胡彦斌加油打气,希望胡彦斌打开心结,尽早走出这次事件的影响。胡彦斌表示,事故发生后自己的心情一度很低落,压力也很大,好在身边的亲人朋友和歌迷一直都在鼓励他,让他得到重新面对的勇气,而面对事故的处理结果,胡彦斌也坦然表示愿意承担一切相应责任,“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教训,它可以让我想到很多,让我为接下来付出的代价,而去知道将来的事情该怎么做。”胡彦斌的诚意也打动了伤者,不仅对该起事故表示了谅解,在得知警方处理结果后,伤者同时也表示希望警方能够看到胡彦斌的诚意,从轻处理此事。

胡彦斌和林俊杰飙琴艺
胡彦斌和林俊杰飙琴艺

胡彦斌和张芸京合唱《情不自禁》
胡彦斌和张芸京合唱《情不自禁》

胡彦斌再度为“名师”队出战
胡彦斌再度为“名师”队出战

  而胡彦斌的歌迷也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为胡彦斌打气。纷纷对胡彦斌勇于承认错误的勇气和承担责任的诚恳态度表示了肯定和支持。“不管未来如何,歌迷永远在你身后支持你,一直都在从来没有离开过!!!”“斌斌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在上周胡彦斌参加深圳一演出时,深圳当地的歌迷特地将歌迷们在论坛和贴吧上的祝福贴集结成册亲手交给了胡彦斌,一起鼓励胡彦斌,希望他尽早打开心结,为所有喜爱他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好音乐。

而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新一期《名师高徒》中,各地的胡彦斌歌迷更是自发组团前往现场,为胡彦斌加油打气。面对歌迷们的热情支持,胡彦斌表示自己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用更加努力的表现回馈始终支持自己的歌迷们。

  再次担纲领队的胡彦斌,此番再次率领“名师队”与林俊杰领队的“台湾超偶队”一绝高下。而胡彦斌、林俊杰两大音乐才子的同台飙艺更是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在演唱各自的歌曲后,胡彦斌和林俊杰现场合作了《左右为难》,赢得全场掌声,同样精通各项乐器的两人,更是现场互飙琴艺,轮番挑战钢琴和吉他,期间还不停交换乐器,两人不断碰擦出的音乐火花也将现场气氛不停引爆,让所有人大呼过瘾。

  而胡彦斌与同门师妹张芸京的携手合作,更是成为全场最惊艳的一刻。素来以绝佳唱功著称的两人,现场一起演唱了胡彦斌的《情不自禁》,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演唱这首歌,但完美的默契以及演唱时的专注的感情,让这首歌一下子就感动了台下观众,也帮助代表超偶队出战的张芸京获得领先。谈到与师妹张芸京的合作,胡彦斌表示早在之前去台湾的时候,两人就相互熟识,而两人的合作其实在自己为张芸京新专辑创作《黑裙子》的时候就一起开始了。“张芸京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歌手,这次的合作演出我们比之前更有默契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