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触电数字电影《毕业》 本色演绎校园歌手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2月05日23:17

  重庆师范大学出品的数字电影《毕业》是我国第一次由地方高校作为出品方的数字电影之一,整个影片改编自网络小说《毕业当天我们一起失恋》,讲诉了一个大学校园里倒数计时的爱情故事。影片以大学生何乐,桃子之间一段纯真纯美的校园恋情为主线,真实再线了温馨浪漫、精彩纷呈的大学校园生活,全景式展现现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爱情、就业,在充满质感的鲜活琐事中渗透出一种青春的活力和张力,电影大部分演员由重师师生参演,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本色出演一校园歌手,可谓是本色出演她的成长历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