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看选秀毒舌很难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8:05

  张学友近日携最新专辑受访时谈到时下的选秀节目,称自己不会去做毒舌评委,“我自己是这样过来的,所以我就没办法去对他们讲评判的话,没办法把自己带入那个角色。 ”

  张学友也是选秀出身,他评价说:“现在选秀的活动就是一个秀,它先鼓动群众,让观众来投票,这个是外国套过来的模式,和过去不一样。从前比赛就是比赛,只有台下的一群观众或是几个评委。当时是评委说你怎样你就怎样,就算赢了也要从头开始。现在的选手无论他能唱不能唱,一开始就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比如英国那个苏珊大妈,按照平常的模式肯定是出不来,但就是这样的时代造就了她,群众认同了她,她就可以出来。这也不见得是不好的,所以只是时代不一样了而已。 ”

  当一个好的选秀评委,要嘴毒。可张学友却认为自己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想可能因为我自己是参加歌唱比赛出来的,我知道参加歌唱比赛的选手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我在电视上看过一些评委讲他不好时候的画面,我坐在电视前看都特别难过。要知道现在的选手不是对着几个评委,而是对着那么多群众,我想当年的自己一定会因为这样的心理压力而撑不下去。他已经很惨,我没办法想象自己还要去评……”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