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2010五月天变异DNA北京演唱会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五月天过年“抢钱” 9天赚800万台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09:08
五月天吸金力超强
五月天吸金力超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抢钱功力一流,农历年前接下两场商演,还连赶两场尾牙,1月29日至2月6日9天赚进800万台币,五人说,10日唱片公司尾牙,会砸现金酬谢同事。真是天团气魄!

  怪兽秀厨艺 邀友打牌

  唱完跨年后,五月天 1、2月放大假,五人得空休假,储备体力迎战下半年20多场巡回演唱。6日出席电玩代言活动,其中,冠佑陪老婆及两个女儿,没空玩电玩,怪兽则要了很多游戏片,准备过年一一闯关。

  怪兽母亲长期昏迷,他每年都一人过年,除夕夜格外孤单,他说,以前有妈妈准备年菜、去年奶奶小试身手,今年轮到他下厨,因去年研究作菜已小有心得,保证厨艺绝不会害人生病,也会按照往年传统,邀朋友到家打牌。

  冠佑马莎 打算环岛过年

  去年12月中,石头第二个儿子“小小石”出生,他和老婆狗狗照顾儿子,仍偷空骑脚踏车 兜风,他自认当奶爸得心应手,就算带两个小孩也难不倒他。阿信拓展潮牌Stay Real版图,准备香港门市开幕,他说会以本土自创品牌为主,为台湾增光。冠佑及马莎则都想环岛过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