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兵”成龙唱山歌 《大兵小将》施展全能功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10:46




  即将2010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大兵小将》不仅是完成了大哥放在心中20年的心愿。而电影的主题曲《油菜花》也让大哥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尝试演唱民谣类型歌曲。《油菜花》,不仅名字让人过目不忘,传唱度、辨识度更是十分之高,还未宣传,已在剧组内部传唱开来。

  据剧组工作人员说,成龙大哥经常在片场哼唱《油菜花》。在云南拍摄时,场地空旷,四面环山。因为房间没有电视,成龙大哥就经常出来串门,和工作人员聊天,或者对着大山唱歌,久而久之这首《油菜花》就在剧组里流传开来。在片场,所有的工作人员也会不时的哼唱,成龙笑言:“看来这首歌很容易学嘛,传唱度很高啊。”而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尚未宣传之前就已经“抢夺先机”,将《油菜花》内定为“成家班班歌”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