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鹏发新片众星捧月 成龙王力宏亲密助阵(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09:26
王力宏拥抱林鹏

林鹏曼妙舞姿

林鹏

林鹏与成龙大哥

  昨日,年度贺岁大片《大兵小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包括成龙、王力宏、林鹏、新七小福等影片主演悉数到场,而赵本山、小沈阳、李宗盛、周华健等巨星的捧场也让当天的首映礼有如“春晚”阵容般强大,成为2010年岁末年初最具关注度的娱乐盛事。除了电影的首映礼之外,当天活动的一个“重头戏”则是“龙女郎”林鹏首张EP《我是林鹏》的唱片首发会,作为娱乐圈的新人,林鹏当天可谓众星捧月,以高姿态全面进军娱乐圈。 

  成龙回首初次相遇 现场重演相逢全程

  在当天的《大兵小将》新春首映会上,成龙以及众电影主演悉数亮相,并在台上回忆了电影拍摄中的花絮与趣事,周蕙、赵本山、小沈阳、王力宏、李宗盛、周华健等人也轮番登台,为大哥造足声势。作为成龙电影中首位内地“龙女郎”,林鹏选择在这样的场合高调亮相,已证明了她“超级新人”的姿态。在活动现场,林鹏献唱了单曲《放逐》,而这首歌曲也是结合她在电影中饰演的歌姬一角与电影剧情融合而创作的专属单曲。  

  尽管是新人,但林鹏当天在台上表现出的镇定与大气可以说相当赞叹。在这样难得的机会下,成龙大哥上台亲自为林鹏发唱片站台,谈起与这位幸运的“龙女郎”初次见面,大哥现场重演当时相逢的过程:当时,林鹏还是在奥运开幕式上的“谋女郎”,在人群交错的后台,成龙一眼就看中了这位气质与众不同的林鹏。随后,他也通过导演要到了林鹏的联系方式,最终大胆的启用了他作为电影的女一号。他也不忘打趣的说,我当时就觉得她的气质适合这个角色,但是没好意思自己去要电话,要不然媒体又要写一些有的没的了。  

  王力宏甜蜜喊“鹏鹏” 直言羡慕林鹏

  在电影领域有了成龙大哥支持的林鹏可以说一夜成名,在当天,她也趁势推出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作品《我是林鹏》,在电影中“唱而优则演”的乐坛当红巨星王力宏则以乐坛前辈的身份在现场对林鹏大加赞赏,力挺她进军乐坛。 

  为了秀出两人“亲密”的关系,他也爆料自己在私下都称呼林鹏为“鹏鹏”,并“自降辈分”的表示自己很幸运可以参与到林鹏的首部电影中,在看过林鹏的MV之后,他也大呼非常羡慕林鹏,一出道就能有这么好看的音乐录影带,让先后在华表奖等大场合亮相的“龙女郎”也在台上颇为羞涩,连连对王力宏鞠躬感谢。最后,身为歌手的王力宏也不忘在现场与林鹏达成协议,约定在下一张作品中进行合作。  

  林鹏出道众星捧月 主打歌登排行榜冠军

  作为众星捧月的重磅新人,林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但尚未毕业的她就已经受到张艺谋的赏识,从而平步青云的步入娱乐圈。在太多的幸运和机遇之后,她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在《我是林鹏》发布后的媒体采访中,她也表示:“运气确实为我开启了事业的大门,但我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作为新人需要学习的太多了,要让大家记住你肯定你还是要用实力说话的”。 

  目前,她的全新EP中的首支主打曲《哎呦》已在各大排行榜逐渐热播,并成为“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冠军单曲。她与剧组共同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也将在本周播出,而这场众星云集的电影首映礼、唱片首发会也将在2月5日晚21点35分通过北京卫视正式播出。为林鹏的全面出道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