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奥兹-奥斯朋自传上架 登上纽约畅销书榜第二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0日08:40

  黑色金属教父Ozzy Osbourne(奥兹·奥斯朋)的自传终于上架了,这本名为《I Am Ozzy》的书还打入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这本书以编年体的方式记录了他如何成为国际知名的摇滚音乐人,目前该书在“非精装”图书类中排行第二。

  这本书原定于2008年发行,由于种种原因亮度延迟发行,上月问世后获得了如潮的好评。

  去年,Ozzy曾透露他有可能把这本书改编成电影,并在自己的脑海中挑选出了最佳阵容。他对记者说,“我的书会搬上大银幕,我希望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能饰演我--我喜欢。”

  《I Am Ozzy》不是Ozzy家庭中的第一本自传,他的老婆兼经纪人Sharon Osbourne曾在2005年出版了一本自传,这本书名为《Extreme: My Autobiography》,也曾登上过畅销书排行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