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小东首次尝试音乐剧 精湛表演受观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0:58
大小美女环绕
大小美女环绕

解小东与B-BOY
解小东与B-BOY

散发舞台魅力
散发舞台魅力

  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上,著名歌手解小东首次以音乐剧形式亮相,长达10分钟的精湛表演,不仅引发了全场喝彩,更得到了电视机前观众的众多好评。

  由解小东参演的小型音乐剧《民星不夜城》,是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原创重头戏,节目中解小东扮演的歌舞DJ角色非常重要,要以歌舞串烧的方式串联每个演出环节,是整个节目成功与否的关键人物。由于晚会为直播,担任该角色的演员,不仅要能唱会跳,更要有充分的舞台表演经验才能够胜任,节目组层层挑选,最终锁定有着多年晚会直播经验、又曾获得“舞林盟主”称号的实力唱将解小东出演。经过多日精心排演,歌坛老将解小东不负众望,将劲歌热舞与时尚show、B-BOX等表演完美串联,华丽热情的台风征服了整个舞台。

  直播结束后,解小东高兴的表示,第一次尝试音乐剧现场表演,观众的热情反馈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并透露在新一年中将参与音乐剧演出项目,带给一直厚爱自己的歌迷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