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Usher新专辑因缺少书面合约 再次推迟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2月11日08:46

  Usher的全新专辑《Raymond vs. Raymond》原本计划在上周末推迟,而现在它被再一次延后到了3月30日。那么这次推迟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一位Usher所在唱片公司Jive Records的相关人士表示,是因为Jive始终坚持一定要在这位R&B巨星签署了新的经纪人合约后才能为他发行这张专辑,而之前Usher的经纪人是他的母亲Jonetta Patton,但是两人在2009年11月中断了商业上的合作关系。

  “她(Jonetta Patton)推出了这个项目是因为Usher让他的女友Grace Miguel(前Def Jam总监)掺和了进来。”该人士透露道。

  “她感觉如果此时不退出的话,他们母子的关系会受到影响,”该人士表示Usher希望在Miguel的帮助下做自己的经纪人,但是唱片公司可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内部有些问题”。到目前为止,Jive为专辑推出了三首先行单曲,第一首“Papers”于去年9月推出,只在排行榜上拿到第31位,于是Jive又相继将“Hey Daddy (Daddy’s Home)”和“More”放出。

  目前的消息称,Usher将会和AEG Live CEO Randy Phillips签署经纪合同,后者是Lionel Richie, Toni Braxton以及已逝巨星Michael Jackson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