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将进行牙齿手术 推迟到3月入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08:34

  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为期一年的牢狱生涯原定于今日开始,然而由于他要做牙齿手术,Wayne的律师表示他的服刑日期将推迟到3月2日。

  2月12日,Lil Wayne将在迈阿密进行牙齿的外科手术,法官建议他今天回到迈阿密,以免遭到日前袭击美国北部的暴风雪影响。Wayne手术之后,需要一周至十天的恢复期,之后,他将被关在纽约的雷克斯岛监狱,开始为期一年的牢狱生涯,此次入狱的原因是他2007年一桩非法持枪案。

  在最新一期的《滚石》杂志中,Wayne告诉记者他没有过问圈内人士,让他们提供关于铁窗生活的建议。“现在是Lil Wayne要进监狱了,没人能告诉我那是什么样的,所以我只能说我很期待。”

  此外,Wayne还特意录制了一段十分钟的视频向歌迷表达谢意,并向他们告别。“我要离开一阵子,对我所有的歌迷,我要说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们,我用我的全部真心爱着你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