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埃尔顿约翰发表争议性言论 透露曾包养年轻男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0日08:22

  著名歌星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又发表了一通颇有争议的言论,很有可能引起基督徒们的抗议。

  现年62岁的Elton向该杂志敞开心扉的表示,“我觉得耶稣是个非常富有同情心的、超级天才的同性恋,他非常能够理解人类所遇到的问题。”

  “上帝希望我们去爱,去宽恕,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人类这样残忍,在中东地区,如果身为一个女同性恋者,那比去死好不了多少。”

  之后,他还透露了自己跟47岁的“丈夫”David Furnish之间是怎样擦出爱的火花。“我立刻就被David吸引了,他穿衣服非常考究,也非常害羞,第二天晚上我们就共进晚餐了。”

  “之后,我们迅速的坠入爱河”

  在谈到之前的恋人们时,Elton表示,“我总是喜欢选择年轻一些的人,我希望用爱包裹他们,我会带他们周游世界,力图教育他们。”

  “一个接一个的,他们拥有了卡地亚的手表,范思哲的饰品,有的也许还有一辆跑车。他们没有工作,他们完全依靠我生活。六个月后,他们就会感到厌倦,并且会恨我的这种做法,因为我掌管了他们的生活,也带走了他们存在的价值。虽然我起初并没有打算这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