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子曰乐队鼓手张越突发急病去世 23日举行追悼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2月20日09:17

  2月18日下午,前子曰乐队、二手玫瑰乐队鼓手张越在北京空军总医院不幸去世。搜狐娱乐今早致电子曰乐队经理胖毛。其证实张越是在18日中午因胃出血送院抢救无效后去世,具体死因尚不明朗。

  由于事出突然,众友人倍感意外。胖毛透露,张越平时身体健康,“初四我们通过电话,说了乐队演出的事。那天大家还一起唱了歌,当时还挺好的。” 张越出事后,子曰乐队主唱秋野特意赶到医院,但是却没能见到好友最后一面。

  张越原为子曰乐队鼓手,离开子曰后曾加盟二手玫瑰,去年他又重返子曰。据悉,张越追悼会将于23日举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