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子曰秋野乐队助阵残奥 为残奥健儿加油助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3:59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2日,子曰秋野乐队应北京奥组委的邀请与崔健以及脑浊乐队共同来到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祥云剧场参加演出,不仅是为此次参加比赛的残奥健儿们摇旗呐喊助威,更是向一直工作在奥运志愿者前线的工作人员们致敬并予以慰问。作为被邀请乐队之一的子曰秋野乐队当晚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两首老作品及两首新作品。

  子曰秋野乐队以一曲气势磅礴的《咿呦》作为此次演出的开场曲目,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子曰秋野乐队在音乐上的大气。其次又以两首新作品《南牟菩提》及《NO3NO4》(又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奉献给大家。当现场响起《相对》的前奏时,配以耳熟能详的音乐引起当晚演出的第一个高潮,全场观众全部为之而沸腾并一同演唱完毕,在结束后不时传出要求返场的欢呼声。但由于演出时间有限,所以很遗憾未能给在场的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不过据子曰秋野乐队主唱-秋野介绍:“乐队将于10月18日在位于莱泰花卉市场院内的新豪运酒吧进行08年以来的首个专场演出。”相信当晚能够为广大歌迷奉献更多、更好、更受大家喜爱的作品。

  作为此次受邀乐队,主唱秋野以及乐队成员纷纷表示:“能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进行这么一场有意义的演出,对于国内一二线艺人来说都非常难得,在乐队整个历程中更加是值得纪念和回忆的,我们为众多奥运健儿奉献独具中国特色的摇滚乐,也算是在从艺道路上留下的闪亮一笔。”乐手们纷纷表示会牢牢记住此次令人难忘的演出,秋野认为:“能够以乐队身份身先试行的为奥运做些贡献是我一直最期待的事情,希望通过此次演出,能够让更多国外的运动员以及观众了解我们中国摇滚才是最为重要的。与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同台演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最后祝愿我国的残奥健儿们在今后的比赛当中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