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庞维仁豪掷五亿元入股金牌大风 力邀王菲加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9:02

  王菲今年总算借着春晚正式复出,然而,这几天网友一直在争论王菲是否在假唱。即便身陷“假唱”风波,王菲的金字招牌依然不倒。豪掷五亿元入股金牌大风的庞维仁就向其抛出橄榄枝,力邀王菲加盟。

  本月1日,金牌大风与新股东、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主席庞维仁举行记者会,高调宣布注资五亿元入股金牌大风。庞维仁表示,自己不会做隐形股东,而会亲力亲为调整公司架构,希望能在娱乐圈大展拳脚并让金牌大风上市。庞维仁希望可以邀有分量的歌手加盟以壮声威,王菲是他的首选。知情者称:“他一直很喜欢王菲,难得最近王菲有意复出,所以庞维仁很希望可以和王菲合作。但能不能达成协议,还得看过不过得了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这关。”即将于年中约满环球的李克勤亦是庞维仁的心头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