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加持李健人气大开 台湾歌迷疯抢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0日10:47

  天后王菲有多红?红到光芒也能照亮别人。内地歌手李健默默努力多年,只因王菲在春晚唱了他7年前旧作《传奇》,隔海的台湾歌迷纷抢购他去年底发行的专辑。

  在王菲演唱《传奇》后,引发听众上网搜寻这首歌与原唱者李健,几天内单网络点播就破500万次。而李健加盟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后,去年12月推出的《音乐傲骨》虽没有《传奇》这首歌,照样卖到缺货,唱片公司也将安排他去台湾宣传。

  来自哈尔滨的李健在01年与清华大学同学卢庚戌合组“水木年华”,推出2张专辑后解散,他从03到08年共推出4张专辑,《传奇》就在他单飞后首张专辑《似水年华》里。王菲透过李亚鹏认识这位低调的音乐人,不仅在他的记者会录制祝福VCR,还邀他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会”中献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