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德国青年爵士大乐队火爆来袭 经典演绎芭莎诺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10:15
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
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

  火爆的爵士热浪即将袭来!2月26日晚,德国资深指挥家沃尔夫冈-蒂芬巴赫将带领活力四射的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与荷兰芭莎诺娃歌后约瑟-克宁,在琴台音乐厅呈现“摇摆时光—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队新春音乐会”。

  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乐团成立于1985年,广邀世界著名爵士乐大师亲临指导或谱写曲子。因为有了自己的曲子,乐团在爵士乐舞台上独树一帜,风格迥异,也使得乐团在25年的发展中成为欧洲当今最好的青年爵士乐团之一。乐团最新录制的“踢鼓与鼓槌”获得了德国唱片业顶尖奖项“德国唱片评论奖”。

  当问及将交响、爵士及合唱相融合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时,指挥家沃尔夫冈-蒂芬巴赫表示,“这三种音乐形式的特点非常鲜明,如何将这些特点充分发挥又不破坏整体和谐对指挥而言是很大的挑战。德国黑森州爵士大乐队之不仅能驾驭激昂的音乐,也能完美呈现各种民族音乐,所以是当之无愧的大乐队。”

  此次演出的亮点是乐团中有7位歌手的合唱小组,还邀请了荷兰著名爵士乐歌后约瑟·克宁。克宁曾被媒体赞誉为“当今芭莎诺娃最佳诠释者”。当晚,大乐队与歌手们将带来艾灵顿公爵的《搭乘A号列车》《绸缎娃娃》、贝西伯爵的《布巴伯爵》、血汗泪摇滚乐团的《纺车》、菲尔·柯林斯《苏苏迪奥》、伊万·林斯《玛尤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