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谦见证奇迹后携手许颂再创《甜蜜奇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22
许颂和刘谦
许颂和刘谦

  刘谦的才气不仅表现在魔术之中, 而今更将文釆展现在歌词的创作上, 并将首次的处女创作献给了内地新人:许颂。这首新歌《甜蜜奇迹》是由刘谦填词、许颂谱曲的两人共同创作,春节过后即将在内地发行的许颂同名创作EP-甜蜜奇迹-中所收录发表。  

  年前一直待在台湾宣传的许颂, 对于能邀到刘谦的歌词,至今感觉仍像是一场梦, 而对于刘谦的才气及文釆更感惊讶,原因是刘谦在听完许颂创作的音乐小,15分钟后,便将甜蜜奇迹的歌词写好, 而许颂随即啍唱给刘谦听, 没想到刘谦便马上修改了其中的几个字,让歌词与旋律更加的贴合了。在歌词的创作意境上更让许颂佩服刘谦的细腻与思维, 更不敢相信这是刘谦的首次创作。  

  刘谦给歌词加入了魔幻的色彩, 如鸡蛋掉进戒指裹,魔术般神奇,见证奇迹等,让人感受到刘谦对魔术的热爱及专精, 将魔术的表现和文字完美的融合。而对于一个歌坛新人许颂而言, 能有机会幸运的获得刘谦的首创歌词《甜蜜奇迹》感到非常的甜蜜, 更觉得是奇迹, 感谢刘谦写出这么好的歌词。更希望这首歌的发表能让所有听到的人都能拥有魔幻般“甜蜜奇迹”的发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