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棒棒堂等新春日本行 揭秘东京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14:22
“鬼马精灵”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带领明星大部队日本行
“鬼马精灵”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带领明星大部队日本行

匪夷所思的合影
匪夷所思的合影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主持人马松、许慧欣现场挑战艺伎表演
主持人马松、许慧欣现场挑战艺伎表演

  在春节期间各电视台煞费苦心的精心策划精彩节目中,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组两大主持人春节带领BOBO、周笔畅、棒棒堂、许慧欣等偶像兼实力唱将畅游日本东京,为广大观众揭秘东京之旅。

  《音乐集结号》的常客嘉宾们,兵分两路接受街头集歌《两只老虎》大考验中,使用各种绝招突破异地他乡、语言不通的困难。棒棒堂的英文版《两只老虎》、周笔畅的野蛮型“直接抓人”接受学唱歌曲、BOBO的秘笈“勾搭人”,千奇百怪的妙计使他们在限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任务;并去东京浅草堂进行购物大比拼,寻找日本特色潮店将其一网打尽,同时费尽脑筋力做省钱达人;节目还带领各位嘉宾寻找到最有名的艺伎表演,现场挑战艺伎表演,展现他们有趣可爱的一面,玩的不亦乐乎。

  在“鬼马精灵”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带领的大部队下,体验海外生活,领略日本特色文化,现场教学却频频出现搞笑状况,精彩刺激的比赛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在新春之际,来到日本中华街与海外华人一起寻找家的感觉时,包饺子比赛足以让你大饱眼福。两地明星新春齐聚一堂,新春日本行精彩节目首次呈现,敬请锁定2月27日20:08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新春特辑(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