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坦言自己太忙 跟“喜羊羊”不太熟(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2月03日17:43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在上海热映,昨天为影片演唱主题曲《大家一起喜羊羊》的周笔畅现身上海,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助阵,希望能再推影片票房新高。

  周笔畅坦言自己跟“喜羊羊”不太熟。不仅《虎虎生威》未及看,就连去年《牛气冲天》也没看过,笔笔有些尴尬赶紧解释道:“实在是太忙。其实我看过几集电视版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一部、第二部),蛮喜欢这种轻松搞笑的风格的。而且每次我回深圳,身边的小朋友都会跟我提起《喜羊羊与灰太狼》,让我对电影充满好奇,这也是我接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题曲的原因之一。这次过年回家一定要约几个朋友一起去影院看这部电影,好好补补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