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腹痛开刀 世界巡演改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2010年02月25日08:26

  信息时报讯 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的多明戈,日前在东京表演时腹痛,将要在纽约接受手术,并需要休养6周,其世界巡回演唱被迫取消或改期,连下月在伦敦演出的歌剧也需要易角顶上。

  据多明戈的发言人表示,现年69岁的多明戈,上周在东京表演时,感到身体不适及腹痛,他已忍受了痛楚超过一星期。发言人以保护多明戈的私隐为由,只表示多明戈将在本周进行“防范性”手术,并表示“我只可对大家说多明戈不是要接受脑部大手术,医师表示手术之后便可以更清楚他复出的时间,相信他在 6个星期后便可再次演出。”。

  多明戈原定下月起会先后到柏林、米兰及洛杉矶等地演出,工作人员前日已在他的官方网站内留言表示杜明高原定的歌唱及指挥演出均告取消或改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