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洪一峰病逝 儿子洪荣宏:爸爸走得很安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5日08:32

  “宝岛歌王”洪一峰因为胰脏癌引发多重器官衰竭,24日下午4点40分在北医病逝,享寿82岁。儿子洪荣宏表示,“11月时还跟爸爸有说有笑,没想到爸爸会因为肺炎引发休克,这么迅速的离开”。

  洪一峰,去年底检出罹患胰脏癌,圣诞节后陷入昏迷,24号傍晚不敌病魔,并发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在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享寿82岁。洪荣宏说:“家庭正在为爸爸祷告,刚好就在四点四十分就紧急通知我们,我们就赶到病房去,所以他就那时候已经没心跳、没血压,我们看到是很安详。”

  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癌症中心主任、洪一峰主治医生邱仲峰晚上表示,洪一峰因胰脏癌末期引发多重器官衰竭而病逝。洪荣宏表示,这段时间大家都陪伴在爸爸身边,“包括我太太、小孩都返回台湾,远在日本的妹妹也赶回来”。

  小年夜当晚,洪一峰家人、还有牧师一起到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安宁病房举行家庭礼拜,一起唱诗歌,现场还播放幻灯片,并摄影记录这段感人时刻。邱仲峰表示,家属虽早已作好心理准备,但仍在病房内默默流泪、悲痛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