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称不爱比基尼女郎 盼未来与孙燕姿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5:58
庾澄庆
哈林庾澄庆

  为了宣传睽违10年的台北演唱会,哈林庾澄庆日前上POP Radio做宣传,也接受电台新单元《917返校日》专访,录音一开始哈林就笑说:“感觉好像是老人在回忆过往云烟。”

  谈到在台北工专(台北科技大学)的10年求学岁月,哈林表示,五专念到10年,中间真的一度想放弃了,退伍后返校后,老师的一句话:“只要有心开始,永远不嫌晚。”让他支持到底。重回单身行列的哈林,聊到过往纯纯的恋爱,他表示,他很享受偷偷摸摸搞暧昧的感觉,对于时下年轻人流行的比基尼派对,他说:“对我而言太OVER了!”

  配合新专辑与演唱会宣传的哈林,再次尝试摇滚曲风,他说近期歌手里他很欣赏五月天与孙燕姿,有希望有会可以合作。而对自己即将在4月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嘉宾,他语带保留的说:“已经邀请张学友与陈奕迅,现在就等他们的时间状况。”

  在POP Radio新节目“917返校日”里,哈林分享在台北工专求学10年里,学习很多也成长很多,十分感谢老师在当时的鼓励,让他终于求成学拿到文凭,对于校园最大的回忆,让爱甜食的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像鼻嚏一样黏稠的芒果汁,只是事隔多年,校区已变化许多,曾经再回校区想品尝早味的哈林,却已经找不到这家冰果店。

  回想过去的恋爱经验,哈林笑着说,很享受以前偷偷摸摸搞暧昧的感觉,原来在当时大家都很害羞与保守,当时约会的管道只有联谊,分成室内与户外,户外就是踏青郊游,至于室内联谊方式他要大家别想歪,就只是单纯的舞会。哈林表示,第一次参加舞会让他既兴奋又紧张,站在舞池边的他一直在物色对象,终于看到喜欢的也是挣扎许久才敢上前邀舞,他记得当时灯光昏暗,大家若有似无的轻贴在一起,还记得当时播放得是GLENN FREY唱得《The One You Love》,只是一跳完就亮灯,大家立即见光死,都害羞到不敢正视彼此的眼睛,而这样甜甜的回忆让他至今还回味无穷,只是比照时下年轻人的大胆比基尼派对,哈林笑称,尺度太大,不敢领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