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或不再发专辑 自言情绪走出低潮期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13日10:58

  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两场演唱会的庾澄庆深夜在酒店举行庆功宴。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走出了情绪的低潮期,未来会全力投入工作,但不一定会再发新专辑。

  “全世界可能只有香港这个城市,才会有一位歌手连开五场、十场的演唱会,还有那么多歌迷捧场。”庾澄庆说,两场演唱会对于他来说还算是“老当益壮”,而他最憧憬的事情却是唱的累倒在台上。对于去年风波不断的感情问题,庾澄庆如今已经看得非常淡然:“人生就是高高低低,现在我的情绪已经过了低潮期,工作状态也可以挑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对于有些事情,我自己是不可能掌控的,但工作是我自己可以掌控的。”

  对于在红馆演唱会中合作的香港名模周秀娜,尽管两人眼神中有情感交流,甚至执手唱起《春泥》这样的情歌,但庾澄庆觉得周秀娜在他心里就是女儿的感觉:“我觉得她太年轻了,不过20多岁。在排练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在现场演出时才会投入一些。”

  对于在演唱会上被老友张学友接连揭露《只有为你》和《老实情歌》都有“抄歌”嫌疑,庾澄庆说那只是两人说好的噱头,至于抄歌只是歌曲的和弦部分有些相似罢了。“其实很多情歌的和弦就那么几套,很多做音乐的人都会将一些歌结合在一起,把这当做音乐上好玩的东西,我还曾经把《情非得已》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套在一起。对于好听的歌,我们每个人在创作中都难免会有参考和学习——我从十五六岁开始写歌,当我发现我的旋律像某一首歌时,我就会刻意去改变我的旋律,如果改得好就留下来,改得不如原来的歌好,就不再保留了。”

  尽管刚刚推出了《3+45》的新歌加精选专辑,庾澄庆却告诉记者出完这张专辑以后,自己不一定会再出新专辑:“未来如果有好的单曲,可能通过不同的管道推出,比如电视剧的主题歌,或是就是发单曲。我出专辑不只是为出而出,否则心里会觉得有些失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