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乐团4月广州演唱会 纪念“成军”5周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2010年02月26日08:19
 飞儿乐团成军5年,有着大批忠实歌迷
 飞儿乐团成军5年,有着大批忠实歌迷

  信息时报讯  台湾著名乐团F.I.R.飞儿乐团将于4月2日首次在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名为“微笑纪念日”的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不仅是他们成军5周年纪念演唱会,同时成员Faye表示,希望大家能从中学会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

  “演唱会一般当然是以唱为主啦,可是这次我们不想光是唱歌,而是会说许多话,许多大家想了解的飞儿乐团的小秘密到时也都会揭晓。”说到要分享的小秘密,成员陈建宁出道以来一直以墨镜造型示人,他表示,这次可能会摘下墨镜,又或许会开口唱歌。而Faye则称自己最想展示的才艺是现场制作手工肥皂。至于以创作才子而闻名的阿沁则透露,以前的演出中他都只是唱乐团自己的歌,而这次会首次演绎一下他为其他歌手写过的经典歌曲,比如蔡依林的《妥协》、罗志祥的《我不会唱歌》、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等。他的女友Faye也曝料称:“阿沁唱别人的歌真的会有很好的效果,他的模仿功力一流。”在之前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阿沁小试牛刀唱了几句刘德华的《忘情水》,果真惟妙惟肖。

  飞儿乐团这次开唱,在音乐方面也会有不同以往的变化。陈建宁介绍说,因为不久前刚刚发行过新专辑,所以这次演唱会上大家会听到很多首次公开表演的新歌。另外,据Faye透露,这次广州演唱会音乐内容涵盖Folk rock、Rock、Jazz、雷鬼等曲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